宫南嫣

正义联盟二刷打卡

抱歉占个tag
我阿福就是人民公园里着急给儿子相亲的爹
阿福:我儿子中年丧偶怎么办?
         如何帮助儿子走出丧偶阴影? 
         想撮合儿子和同样丧偶的女孩,儿子说他们只是闺蜜,怎么办?
         儿子大写加粗单箭头怎么办?
         儿子被前男友家暴怎么办?儿子男票更喜欢自己女票怎么办?
         最后,算了儿子这辈子不结婚有几个好朋友也好……
         铁叔送正联一行人上飞机那幕的构图太美了,阿福在某人回归之前看WW的眼神简直就像看未来儿媳妇……不管老爷干啥,在阿福眼里永远是小少爷啊,套用纽约狗男男的话就是“Always here,Mr. Wayne”。
         超蝙赶紧扯证去吧,被你俩闪瞎了。WW太美了,鹅闪太可爱,海王好帅,亚马逊全是漂亮小姐姐,我的美刀刀……第二个彩蛋简直要命了。赞美正联,赞美扎导。等着出碟,我要截图,全员的颜值不要太美好。我铁棒棒哒。
    Hail Wondersteve

评论(11)

热度(36)